[食記]師大商圈 – Evans Burger

    是夙願還是怨念, 其實我也分不清楚, 回台灣之後, 總是會週期性的想要重新回味大口啃食的莫名衝動, 試著在不同的美式漢堡店尋找嘴中曾經有過的餘味, 前些時候跟朋友來到師大商圈的 Evans Burger 試試水溫。

P4126322.jpg
比較靠近和平東路的 Evans 一店, 一進門口就是復古的美式風格家居擺設

P4126327.jpg
店內的風格也是濃濃的美式風格

P4126340.jpg
除了這回的主餐, 追加了一份炸魷魚, 香酥的外皮, 沾著美乃滋來品嚐, 喜歡來點酸味來去除油膩感, 可以斟酌擠點檸檬汁來提味

P4126344.jpg
既然是第一次嘗是, 自然是點網路上推薦的龍捲風牛肉起士堡, 在漢堡、起司和培根的上方, 用炸好的洋蔥圈幫漢堡增高, 不過自己是先啃掉因為加熱而散發出甜味的洋蔥圈, 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了, 至於一旁的生菜, 就看個人喜好酌量夾入漢堡中。

    這次用餐點整體感覺算 ok, 漢堡整體口感中規中矩, 沒有太多驚豔之處, 副餐薯條倒是處理的不錯, 外皮香脆內鬆軟。另外不曉得是不是非用餐時間的關係, 所以服務生好像放的比較鬆, 幾個人顧著聊天, 想要續杯免費的飲料還得舉手好幾次, 最幹得還是, 那時有列印網路上提供免費凱薩沙拉券, 點餐完畢就已經先把兌換券交給店員, 結帳的時候竟然沒有扣除, 更慘的是, 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 真是一整個給他 ~囧~ 到不行。


住址 :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接13巷27號 (浦城一店)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1:00
聯絡電話 : (02)2368-2225


住址 :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樓 (師大二店)
營業時間 : AM 8:30 ~ PM 00:00
聯絡電話 : (02)2365-5022